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茵全家登親子秀播不成 仍收天價酬勞爽賺人民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朱茵因在《大話西遊》中飾演「紫霞仙子」而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2012年她與歌手黃貫中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先前夫妻倆帶著女兒參加中國實境秀,節目遲遲無法播出,但朱茵仍得到高額酬勞。

中國廣電總局發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提到「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導致親子節目大受影響,包括《爸爸去哪兒6》及朱茵所參加的《想想辦法吧!爸爸》至今仍無法見光。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朱茵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節目被停播,她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但很想看老公在節目上帶小孩的模樣。

此次一家三口共錄了24天,每天都是24小時錄影,節目雖未播出,但傳出朱茵已收到千萬酬勞,對此朱茵表示,「這要問公司,對我來說很難得,是一個紀念,不計較多少錢,最重要的是一家人」,更透露女兒和老公過去感情不太好,女兒甚至「踢他、嫌棄他」,但錄完節目後兩人感情變超好,讓朱茵相當欣慰。朱茵。(翻攝自朱茵微博)朱茵一家上節目無法播出仍領到酬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