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回家了!同框賈靜雯秀美腿網驚「根本姐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國小畢業後便至上海求學,她對兩個妹妹「咘咘」及「BO妞」相當疼愛,是位備受稱讚的好姐姐。今(28)梧桐妹返回台灣與家人團聚,賈靜雯秀出母女倆的合照,讓網友直呼「根本姐妹」。

只見照片中賈靜雯與梧桐妹坐在高腳椅上,賈靜雯戴著帽子,身穿灰色長袖上衣,梧桐妹則綁起馬尾,戴著眼鏡,賈靜雯一手勾住女兒的脖子,似乎是在講悄悄話,兩人雖背對鏡頭,但同樣秀出纖細長腿,看起來宛如姐妹,賈靜雯見到女兒開心的說:「把妳綁架回去了~臭小妞!妳就是今天兩個妹妹最好的大禮物啦!」網友們看了也直呼「背影還以為是同齡小姐妹」、「好想看姐姐跟妹妹們相聚的樣子」。賈靜雯(右)與梧桐妹。(翻攝自梧桐妹IG)賈靜雯(左)與梧桐妹宛如姐妹。(翻攝自賈靜雯臉書)梧桐妹(左)回家團聚。(翻攝自梧桐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