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私留字條「不想活了」 張菲不滿意外爆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昨(27)宣布將在明年退出演藝圈,並坦言自從父母過世後,頓失人生歸屬,不再眷戀舞台,決定告別46年演藝生涯;余天在受訪時表示,反正費玉清已經賺夠了,早該退休,余天還爆料費玉清常常失聯,連哥哥張菲都很難找到他。

余天昨爆料,當年和費玉清打牌,「他第一天打輸了2萬多,打到第三天就留紙條說他不想活了」;對於費玉清決定引退,他也感嘆,費玉清資產是張家三姊弟中最多的,雖然賺得夠多,但他常失聯,去年張父離世,費玉清趕不及見亡父最後一面,張菲也一度找不到他,還對余天抱怨:「你看,為了賺錢這趟不回來。」費玉清宣布明年將退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張菲去年父喪期間受訪表示,費玉清工作期間抽空返台見爸爸最後一面,「這樣已經太圓滿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余天(左)爆料費玉清曾因打牌輸錢留紙條說他不想活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