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炎亞綸200元藏一段苦情 愛看窗外被虧耍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推出新EP《親愛的怪物》,其中有一首新歌《聰明傻瓜》,也唱出人們在戀愛中心甘情願變傻瓜的心境,炎亞綸自己為愛做過不少傻事,同樣的,他也體驗過喜歡自己的人為他做傻事的感動。

談到自己的戀愛故事,炎亞綸透露一段深情的「200元」故事,有一次他想去見喜歡的人,但當時颱風來襲,外面風大雨大,媽媽堅持不讓他出門,但他和對方都太想見到彼此一面,因此喜歡他的人不顧風雨直接衝到他家門口。

炎亞綸說,無論他怎麼苦求,媽媽都不讓他出去,他說對方已在樓下等了,媽媽竟說:「你拿200元下去叫他坐計程車回家。」這「200元」也太逼人,炎亞綸只好藉著拿錢下去時機,多和對方說說話。

這次推出新EP,炎亞綸自己參與度更高,很慶幸收到的3首歌都是自己很愛的,光看歌詞就喜歡,他說:「現在知道掛在嘴邊的夢想是什麼,以前用說的都很空,現在找到雛型,可以激出更多創作能量。」

最近S.H.E傳出要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各自成立公司,而從「飛輪海」一直到單飛發展,炎亞綸也始終待在華研,他說:「我從出道就在這,12年了。」

炎亞綸難忘某次海外演唱會,剛好遇到他生日,慶功宴上S.H.E幫他慶生,他笑說:「大家喝得爛醉,她們又貼、又扭在我身上,好害羞。」他也曾和S.H.E一起看世足下賭盤,「我先向Selina借錢,她一口答應。」

談到「怪物」話題,炎亞綸說當年從美國回台讀書,不同的學習環境、規矩,讓他必須花很長時間適應,國中時他喜歡側著臉看窗外,其實只是自己放鬆的方式,不料同學都誤會他愛耍帥!

10月20日起炎亞綸將在北中南舉行3場「怪物唱遊趴」,他希望能突破傳統的簽唱會模式,這次要多唱歌增加表演機會,幸運上台的粉絲也會有較多時間和他近距離說說話,這次出片,炎亞綸也重拾家中吉他,笑說:「好久沒碰樂器,積了好多灰塵,都可以演《冰雪奇緣》了!」開心的是,他很快就能彈順手,炎亞綸說:「原來人沒有那麼容易退化。」炎亞綸收到的新歌都很喜歡。(記者胡舜翔攝)炎亞綸相信很多人都為愛情做過傻事。(記者胡舜翔攝)炎亞綸聊起音樂有很多新想法。(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