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搭楊月娥敲金鐘 吳汶芳歡唱「廣播讓夢想成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廣播界的年度盛事「第53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29日)晚間7時登場,今年廣播金鐘獎的主題為「初.新」 ,回歸純粹廣播本心的堅持,本次由侯昌明與楊月娥共同主持,典禮共3段表演節目,「一座金鐘的誕生」由「十方樂集現代樂團」象徵從敲響廣播電視人的初鐘(衷)開始。

第二段表演則由百大DJ票選的好聲音柯智棠、吳汶芳、Lulu三人共同演出「是廣播讓夢想成真」,第三段節目「穿越時空聽見美麗好聲音」,在舞台上將打造一錄音間,由去年金鐘得主黃丹尼與邵大倫雙DJ組合,以時下年輕人的語言風格來介紹台灣流行樂壇的經典組合,在空中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音樂交流,感受歌曲及演唱人重返廣播舞台的美麗情懷,演唱者則為經典歌手鄭怡與周治平,是經典與創新的融合。侯昌明(左)、楊月娥將擔任第53屆廣播金鐘典禮主持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鄭怡(右)與周治平將擔任廣播金鐘獎表演嘉賓。(資料照,三立提供)吳汶芳將擔任廣播金鐘獎表演嘉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