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帝勳情牽蔡秀彬 共譜韓版航站情緣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南韓男星李帝勳演完《Signal信號》人氣大漲,新作《狐狸新娘星》將和蔡秀彬、李東健與金志秀共譜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他飾演從小夢想著成為飛行員的「李修淵」,只要看一眼飛機就能知道機型,卻因為一隻眼睛的視力太差,只好放棄夢想,進入仁川機場的旅客服務處運營企劃組工作。因為懷抱著只試著做6個月的心情,他和所有同事都保持著距離,是個相當神祕的人物,卻沒料到自己會在那裡遇到一名意想不到的女孩。

蔡秀彬飾演仁川機場的新進員工「韓夏天」,雖然每天都看著飛機起降,但其實一次都沒有坐過飛機。好不容易通過考試變成仁川機場的一員,卻是一個到處闖禍的「人形炸彈」,最終被分派到仁川機場內最辛苦的部門旅客服務處。

《狐狸新娘星》以仁川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為背景,描寫在機場工作的人們,與來來往往的旅客所發生的故事,堪稱是韓版的《航站情緣》,該劇由《秘密花園》導演申宇哲執導、《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姜銀慶執筆,李帝勳近日也在IG曬出拿著熱狗與咖啡的照片,表示:「很開心享用應援車帶來的食物,很滿足!會努力拍戲的!謝謝大家。」《狐狸新娘星》將於KKTV首播,10月2日起每週二、三同步更新。李帝勳飾演曾夢想成為飛行員的仁川機場職員李修淵。(KKTV提供)蔡秀彬飾演在仁川機場旅客服務部門的菜鳥韓夏天。(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