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演唱會聊口交 老婦人看謎片竟然大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費玉清宣告明年辦完告別演唱會就將退出演藝圈,回歸平淡生活,這讓歌迷很不捨,因為他不僅歌聲動人,反差最大的是,很愛在演唱會上說黃色笑話,常把台下歌迷逗得好樂。

為了不讓歌迷覺得老套無趣,費玉清每次演唱會前都會先惡補新的黃色笑話,某次演唱會上,他說了一個老先生和老太太一起看謎片的笑話。

費玉清說,有一天,老先生和太太一起看A片,沒想到老婦人的反應卻把老公嚇到,因為看到謎片中的口交畫面,老太太哭著說:「我活了大半輩子,到現在才知道『那話兒』可以吃。」

聽到費玉清說黃色笑話,台下歌迷都笑翻了,形象斯文的費玉清,竟然也是「黃帝」。費玉清形象斯文,卻很會說黃色笑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