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宣布封麥澎恰恰遺憾:「再考慮一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費玉清宣布明年5月封麥引退歌壇,澎恰恰過去跟他在秀場密切合作,今遺憾表示:「蠻可惜,他的歌聲是全體華人共同的記憶,希望他再考慮一下。」他印象中的費玉清總是笑容滿面、愛開玩笑,「他這麼熱愛歌唱的人,會下這個決定,背後一定有原因。」

他坦言每次遇到費玉清幾乎都是工作場合,鮮少觸及私下一面,覺得費玉清人前風光,但傷心跟難過總藏在心裡,不大願意展現脆弱一面,有些孤獨,過去年輕時也常穿學生制服外出,不希望被認出。

他也相信以費玉清孝順個性,因工作被迫缺席父親告別式,肯定會是心裡永遠的痛,應該也間接促使他決定引退的原因。費玉清宣布明年5月封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澎恰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