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相繼過世費玉清宣布封麥 父喪仍上舞台被迫缺席告別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費玉清今(25)宣布明年5月封麥,退出演藝圈,他表示會動念引退,也是因為父母親相繼離開,讓他即使站在舞台,享受掌聲也覺得頓失歸屬。去年他父親過世,他也因在中國工作沒看到最後一面,甚至告別式都無法到場親送,被迫缺席,只能在治喪期間多次返台,希望盡一份孝道,看在大哥張菲眼中也相當心疼,當時張菲就表示:「費玉清已經回來好多次了,做家人的可以看得出明顯消瘦很多,非常難過。」

張菲、費玉清母親2010年過世,當時費玉清甚至向張菲表示不要急著把媽媽下葬,「就放在冰櫃多冰幾年也沒關係」,想要再陪伴母親一段日子;去年父親也過世,7年內至親相繼過世,對他備感孤獨。

特別是去年費玉清無法親送父親,打擊不小,當時張菲也能體諒費玉清處境,多次強調父親狀況好時,特別告誡費玉清要盡到藝人職責,費玉清才放心出國工作,沒想到天人永隔,當時張菲也表示,費玉清是不可多得的孝子,可以稱得上是第25孝,擔心弟弟的他,甚至透過媒體喊話:「我想告訴他,生前的孝順,比過往後所做的都更重要」,隔空安慰弟弟。如今2人父親過世剛滿一週年,費玉清隨即丟出退出演藝圈震撼彈,不難看出失去至親的心痛。

費玉清選擇退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張菲(左)與恆述法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