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雙親8年內辭世 自幼破碎親情重創費玉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歌手費玉清今宣布明年退出演藝圈,1955年出生的他與張菲是親兄弟,姊姊是費貞綾,自幼父母離異,生活清苦,費玉清這回退出是因雙親相繼辭世,他頓失支柱才決定唱完巡演後就退出。

8年前先是張菲母親譚女士因癌症末期病逝,享壽85歲,去年則是父親張舞曦因洗腎與器官老化,去年9月21日辭世,享耆壽96歲,費玉清選在今天也就是父親過世後約1年,宣布退出演藝圈。

費玉清的父母自幼就離異,破碎的親情讓費玉清及張菲個性反差很大,張菲是變得更加狂放不羈,費玉清則是變得很深沉內斂,張菲跟著父親生活,費玉清及費貞綾則是跟著母親,父母強烈影響三姊弟一生。費玉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