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兒開嗆王小棣!為保時捷違規道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小棣執導公視《20之後》今記者會,胡瓜兒子演員胡釋安處女秀演出,劇中有一場病床戲,王小棣責備他「用耳朵聽」,他當場反嗆「我是用耳朵聽啊!」海裕芬緩頰「有時用眼睛跟用耳朵會有不一樣的肢體效果」,場面火爆。

劇中藍鈞天與Janet是失婚夫妻,有場情慾戲藍鈞天穿著四角褲從背後環抱Janet,藍鈞天怕當場「血液循環」,特地側身怕頂到,Janet說:「我想他應該是為了George(Janet老公)也為了Fiona(藍鈞天老婆)」。Janet說那時她剛好生完兒子,整個大脹奶,可能格外讓藍鈞天難受,她還說自己不吝分享新鮮母乳,「甜甜的」。

昨剛好胡釋安又被拍到與緋聞女友陳語謙牽手,胡釋安還為了她開保時捷違規左轉,今胡釋安依舊不認愛,他說:「就是朋友啊,沒有啦,我們真的是朋友,就是比較close的朋友,這樣可以嗎?就是一直都很close。」但強調沒偶包,「感覺可以的時候我會公開」。

該劇是賀一航、藍鈞天、范瑞君、海裕芬、江沂宸、林孫煜豪、鄭靚歆、葉慈毓、胡釋安、張翰、顏毓麟等演出,特地到花蓮海上泛舟,王小棣還指導到曬傷,將獨木舟、海洋、LGBT等元素放入戲劇。胡釋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藍鈞天(左)與Janet示範情慾戲。(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