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踹門幫謝金晶出唱片 豬哥亮「雙刀刃」內幕曝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金晶、余祥銓等星二代至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闖星途的酸甜苦辣。謝金晶感謝地說,因為父親豬哥亮,直接幫她把演藝圈的機會大門踹開;余祥銓則坦承願意接受外界的批評,但不希望牽扯到家人,面對未來更直指「希望父母可以為我感到點驕傲」,「黑人」陳建州則鼓勵這些星二代,因為父母成就擺在那,「要把壓力轉為動力,努力去追求卓越」。

謝金晶認為父親是名人其實是把雙面刃,「他會給你很多幫助,但也會帶來非常多的壓力」。她表示剛出道時是新人,但外界不會將她視作新人,大家會先對她品頭論足,再注意她的歌藝、台風。唱得好是應該,唱不好就會說:「沒有遺傳到優點喔。」但謝金晶坦承好處也多,像許多南部鄉親看到她,就彷彿看到豬哥亮,都會很熱情握著她的手,把對爸爸的支持,轉到她身上,讓她備感溫暖。

在未與豬哥亮相認前,謝金晶從未接觸過演藝圈,後來與爸爸相認後,豬哥亮就幫她出唱片,還帶著她去認識唱片公司董事長,讓她感恩地說:「演藝圈這條路,爸爸真的是幫了我很多!」演藝圈是一扇門,大家在演藝圈都是靠每個機會一點一點打開這扇機會之門,「但因為爸爸的關係,他直接是幫我把這扇門踹開。」謝金晶感謝父親豬哥亮提拔。(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