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力挺婚姻平權 獲同志導演感謝聲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温貞菱去年才奪下金鐘迷你劇集戲后,之後又演出《血觀音》再受到矚目。近日她出席婚姻平權大平台最新計畫「名人來Call Out」,不僅沒收報酬甚至貢獻捐款,希望能為婚姻平權盡份心力。温貞菱去年奪獎時曾公開許願,希望能在25歲看到台灣第一對同志伴侶結婚,沒想到温媽媽事後受到感動,主動打電話承認開始思考婚姻平權,她感動說:「我也會開始一個個跟家人對話,姑姑、伯父等,尤其是最傳統的大伯父。」

温貞菱現場Call Out 3位好友解釋公投現況,邀請對方在「愛家公投」投下3個不同意票。第一位大學男同學,經過温式教誨,同學才了解重要性,承諾會拉7位親友投下3個不同意票。温貞菱接著打給其他同學時,則俏皮說:「妳要拉70票!」她透露近日突然被一名導演感謝,細聊之後才發現對方是同志,因為家人觀念傳統無法公開,温貞菱說:「他在社群上無法轉發也不能公開表態,所以很感謝我,我對這樣的情況很感動也很傷心。」温貞菱聲援婚姻平權。(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温貞菱聲援婚姻平權。(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