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林戴華德》最新預告片出爐 演佛地魔寵物的美人竟是......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日前預定於今年11月15日上映。(圖擷取自推特)《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日前預定於今年11月15日上映。(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日前預定於今年11月15日上映。在電影中也將揭露佛地魔的蛇「娜吉妮」尚為人身時的故事,其中飾演娜吉妮的演員身分也受到影迷不斷的討論,而在新預告片出現後,這個謎底也終於揭開。

金秀賢飾演的娜吉尼被關在馬戲團的大籠子中,隨者馬戲團人員的呼喚,娜吉尼瞬間從白皙皮膚的美人變成一條恐怖的大蛇。(圖擷取自Youtube)金秀賢飾演的娜吉尼被關在馬戲團的大籠子中,隨者馬戲團人員的呼喚,娜吉尼瞬間從白皙皮膚的美人變成一條恐怖的大蛇。(圖擷取自Youtube)

原來娜吉尼是一名「血咒宿主」,被「血咒」所詛咒,這種詛咒會慢慢的侵蝕宿主,直到侵蝕的人完全變成野獸為止。(圖擷取自Youtube)原來娜吉尼是一名「血咒宿主」,被「血咒」所詛咒,這種詛咒會慢慢的侵蝕宿主,直到侵蝕的人完全變成野獸為止。(圖擷取自Youtube)

警告:以下內容涉及透露電影內容!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最新預告片在昨(25)日晚上釋出,綜合媒體報導,日前J.K.羅琳在受訪時曾說:「當觀看最新預告時不要跟任何人說話,否則你會錯過某個名字。」這句話也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紛紛猜測是哪一個角色的演員身分即將被透露。

而隨著預告片出爐,這個被透露演員身分的角色終於揭曉,原來就是「佛地魔」所飼養的蛇「娜吉尼」,而這名角色也確定由南韓女演員金秀賢(Claudia Kim)飾演。只見預告片中,金秀賢飾演的娜吉尼被關在馬戲團的大籠子中,隨者馬戲團人員的呼喚,娜吉尼瞬間從白皙皮膚的美人變成一條恐怖的大蛇。

原來娜吉尼是一名「血咒宿主」,被「血咒」所詛咒,這種詛咒會慢慢的侵蝕宿主,直到侵蝕的人完全變成野獸為止。在先前的哈利波特系列中,娜吉尼的形象就是反派大魔王用來殺人的邪惡工具,這次電影中娜吉妮將展現出她永遠化身為蛇之前的生活,一心只想過人類的生活,與先前的形象反差相當大,也讓影迷十分期待劇情的發展。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