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在國外與妹妹互罵 一句話讓兩人崩潰痛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與「Sandy」吳姍儒所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與來賓們討論「家中老二心境大剖析」,雖然一般人都認為排行老二的,在家裡很容易感覺自己會變成「透明人」,不過吳宗憲表示,老二無論發生什麼事,還有老大可以擋著、撐著,家裡3個女兒就是如此,更提到身為大姊的Sandy與大妹Vivian在美國所發生的事,至今仍讓他感動不已。

Sandy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約16歲時,與小她2歲的大妹在美國自力更生,因為是華人的身份,偶爾會被帶有種族歧視的外國人欺負,只能相互依靠。但某天因為妹妹隨意答應他人的邀約,身為姊姊的她,一方面擔心妹妹安險,一方面也生氣妹妹沒有危機意識,於是兩人站在住處的廚房對角線,就這樣互罵起來。

吵到最後,妹妹忍不住崩潰大哭,對Sandy大喊:「姊姊,我只有妳了!」Sandy那一刻才意識到:「在美國這麼大的地方,真的只有我們彼此相依為命了,她永遠不會害我,我也永遠不會害她。」於是姊妹倆當場和解擁抱,至今回想起,Sandy仍歷歷在目。Sandy在節目中分享在美國生活時,與妹妹大吵一架,至今仍十分難忘。(翻攝自YouTube)Sandy在節目中分享在美國生活時,與妹妹大吵一架,至今仍十分難忘。(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