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大爆發 最萌男友氧你攻略激似「副會長」

「最萌男友」劉以豪紅到南韓。(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萌男友」劉以豪自南韓首爾電視節返國後,隨即投入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拍攝,仍不忘抽空與粉絲聚會,還使出「氧你攻略」讓女粉驚喜連連。

朴敘俊因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人氣紅翻天。(翻攝自網路)

劉以豪的「氧你攻略」,祭出參加他活動的幸運粉絲,有機會上台與他親密浪漫互動,大批粉絲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難得機會。談到日前赴首爾工作,劉以豪說:「透過朋友連繫安排,有幸拍攝當地雜誌封面人物。」驚人的是,雜誌一推出後反應熱烈,顯示劉以豪在首爾的高人氣。

近期劉以豪忙著拍攝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伊林娛樂提供)

近期劉以豪忙著拍攝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過去他大多飾演陽光暖男,這次改變戲路要演霸氣陽剛男,「我在首爾電視節頒獎現場,還遇到『副會長』朴敘俊」,近日演出的戲劇,劉以豪髮型居然激似「副會長」,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