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隱忍9個月不爽爆發了 痛斥「完全走鐘」再爆黑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睽違7年復出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一舉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僅9個月就喊卡,之前他把場面話說盡,幫彼此喬出台階,檯面上誰都沒得罪,到了昨天最後一次錄影,他乾脆把不爽全都講了,認為節目跟他起初構想完全不同,徹底走鐘。

張菲昨特別穿上去年錄製預告穿的重機騎裝,強調他一直都想做外景節目,但節目開播前,他與製作單位開會不下60次,每次提出構想都被打槍,原本他希望上山下海,騎重機跑絲路、像齊柏林出動空拍機,但「這麼也不行,那個也不行」,最後還是得回歸棚內,「內容跟我想的完全南轅北轍,可以用『走鐘』來形容,根本就不是我要的」,結果他努力求新求變,被批老派卻還要概括承受,算是有苦難言。

當初華視前總經理郭建宏力邀他復出,結果他才剛來,郭建宏就被拔官,憤而離去,他感歎自己處境兩難,如同孤兒,當時也頓失方向,現在節目做完3季,他認為已有交代,對於合約結束也就做好心理準備,「9個月等同1年,1年對我的人生多可貴,我才不願意都待在攝影棚,很不痛快」。張菲趁著最後一次錄影,直接把不爽全講了。(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