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遭嫌太醜要求去醫美微調 孫可芳醜小鴨變身準金鐘戲后

〔記者蕭方綺/專訪〕30歲的孫可芳去年以《天黑請閉眼》得金鐘女配角,今年二度入圍,再以《五味八珍的歲月》中傅培梅幫傭「阿春」奪金鐘戲后門票,她說:「我自己某個程度跟阿春一樣,有雜草的韌性。」她去年得獎後,有不認識的廣告製作在臉書分享她的廣告,tag她寫下:「還好那時我堅持用妳,謝謝那些曾經說孫可芳很醜的廠商。」短短幾句話,道盡孫可芳在演藝圈這條路上的苦楚。

孫可芳剛開始入行時,大多接拍廣告,158公分的她那時50公斤,被許多人嫌棄「也太胖了吧」,有回試鏡國外廣告,甚至還撐破2件旗袍,讓她備受打擊;即便成功試鏡上,後來被廣告廠商覺得不夠漂亮,中途刷下,也是常事,「我那時以為拍廣告跟拍戲劇一樣,一定要帥哥美女才可以,非常沒有自信。」

後來她加入導演王小棣執行的Q-Place,以演技取得大家信任,也成功奪下金鐘後,仍有商業電視台私下詢問她是否願意去醫美調整一下臉蛋,「他們希望演偶像劇的女生都很美,但我眉毛一高一低又大小眼,嘴巴還有點歪,所以問我要不要去調整,老實說,我聽到當下有點打擊。」

她一開始跟《五味》中的「哥哥」江常輝吐苦水,他聽完後相當生氣,但樂觀的她,其實講完心事後就沒事,她吐了口氣,說:「用外在來攻擊我太容易了,若一直在意,一定在意不完,所以我告訴自己別往心裡走。」

此外,她這回打敗安心亞,脫穎而出,入圍戲后,她指出一開始《五味》編劇溫郁芳就希望這齣戲是雙女主走向,「但我的心態仍是配角,因為我在劇中是幫傭,真實生活則是新人,要一直學習。」金鐘入圍名單公佈後,她也開心與入圍迷你劇戲后的安心亞互相恭喜,期待典禮上相見。孫可芳二度入圍金鐘獎。(記者胡舜翔攝)孫可芳剛入行時,常被廣告廠商覺得不夠漂亮。(記者胡舜翔攝)孫可芳在《五味八珍的歲月》是灰頭土臉的小幫傭,凡事都要自己來。(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