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毒品橫行演藝圈 浩子遭媽質問「有沒有吸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民視、八大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今(25)到育達校園宣傳見面會,浩翔被學生熱情點燃火焰,而提到日前在高鐵上巧遇正在拍攝《女兵日記》的小嫻,浩子還剛好有帶紅酒,三人便喝起紅酒回憶當年《大集合》跑班,三人喜悅交換近況,小嫻更是因為操兵全身瘀青,浩子大笑回應「活該呀!」;而講到演藝圈身陷毒品疑雲,浩子和阿翔表示雙方母親都在把關,身邊也沒有這種朋友。

浩翔兩人在高鐵巧遇小嫻,小嫻討呼呼說自己因為操兵全身瘀青,浩子竟不小心脫口:「活該耶」隨後說是開玩笑,表示三人在高鐵上敘舊,還回想起以前在《大集合》外景的日子,而浩翔在《新兵日記》也當過兵,兩人搞笑說當年當兵的他們比較會摸魚,沒有被操得很慘,算運氣好的,而細問三人在高鐵上聊何事,阿翔笑說「有聊到什麼也不會跟你們說啦!」

而最近演藝圈深陷吸毒窟窿,浩角翔起表示雙方母親都緊盯,且下班收工後基本上都回家,幾乎不去過所謂的夜生活,浩子則說自己的媽媽超天兵,因為吸毒新聞,某天早上8點竟然打電話質問浩子:「你老實給媽媽說,你有沒有在吃安(毒品安非他命),你這樣媽媽很難過,你老實說」,一聽到媽媽又腦補,浩子哭笑不得,回應:「我老實講就是沒有」;而阿翔媽媽則是用眼神殺死阿翔,比較理性叮嚀阿翔不要亂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浩角翔起《綜藝新時代》校園見面會。(記者陳逸寬攝)浩角翔起《綜藝新時代》校園見面會。(記者陳逸寬攝)浩角翔起《綜藝新時代》校園見面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