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學淪落街頭演出 向娃心疼爆「台北路上充滿大麻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7歲資深歌手江明學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他在偵訊時坦承每2天就吸毒一次,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向娃今出席「大稻埕TV」開台記者會,聞訊頻頻感歎可惜,向娃表示,江明學很有才華,還會自彈自唱,長期在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當街頭藝人,讓她非常不捨。

向娃感歎,有時看到江明學在街頭表演,覺得很不捨,「是不是因為他當街頭藝人這段時間要克服很多問題,像是心態,觀眾都是投錢進箱子給他,我有次經過也默默投錢給他,不敢跟他打招呼,怕造成他心裡不舒服」;向娃也鼓勵江明學勇於認錯,因為台灣社會、演藝圈都會接受一位認錯的人,道歉還是會有機會,「你是真的有才華,向娃姐鼓勵你走出來,明學加油。」

對於藝人屢傳涉毒,向娃認為,台灣毒品太過氾濫,她住台北東區,每天晚上經過夜店都能聞到一股大麻味,台灣政府應該加強查緝;雖然藝人工作壓力大,但每個行業都有不同壓力,不能拿來當涉毒藉口,她本身也曾罹患憂鬱症,會突然抓狂、情緒需要發洩,但就算紓壓也要找對方式,靠自己走出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向娃聽聞江明學吸毒消息,頻頻感歎可惜。(記者潘少棠攝)江明學今晨持毒遭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