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真的很喜歡拍戲 連續9天大夜戲超亢奮

Ella(右)最近和張軒睿趕拍電影《大三元》。(翻攝自Ella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明年賀歲檔上映電影《大三元》,男女主角張軒睿、「Ella」陳嘉樺目前瘋狂趕拍中,最近一連拍了9天大夜戲,Ella卻沒累意。

Ella一連9天趕拍電影《大三元》,卻不喊累。(翻攝自Ella微博)

Ella說,這幾天的大夜戲,幾乎過著歐洲時間狀態,「天亮回到家就是睡,傍晚起床再出門繼續打拚」,令她歡喜的是,劇組同事年輕又熱情,每個人都在各自崗位上努力著,「能夠跟這麼棒的劇組和演員工作,是我的幸運。」

電影《大三元》趕拍中,工作人員感情超好。(翻攝自Ella微博)

Ella想說的是:「從來沒有過熬夜這麼多天的經驗,但每一天都是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拍戲。」她謝謝所有劇組人員的辛勞付出和犧牲中秋假期,「因為想把事情做到最好,大家真的好棒。」因為戲還沒殺青,大夥而只能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