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即興演中二霸王 吳念軒獲肯定怨「沒人練床技」

〔記者洪素津/專訪〕何潤東處女執導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談論校園黑暗面(霸凌、援交、黑幫、毒品等議題),風光入圍電視金鐘8個獎項,何潤東聞如此佳績,一掃收視率數字陰霾,笑喊「總算對幕後工作人員有個交代」,日前導演何潤東和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的吳念軒接受專訪,何潤東稱讚吳念軒頭腦聰明,有時更是當場抽掉劇本,讓他即興演出,而吳念軒壓力爆棚之時,就能激起火花,其中吻戲也漸入佳境,但吳念軒卻怨喊「現實中沒人讓他展現吻技」。

吳念軒去年參演《紅衣小女孩2》,「虎爺」乩身一角,讓他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雖未得獎,但挾帶新人氣勢,今年以《翻牆的記憶》中的中二「老K」入圍金鐘最佳男配角,吳念軒謙虛「大家都很厲害」,而換個方式問「入圍會有那麼一秒覺得自己很棒嗎?」此時吳念軒大笑「想挖洞給我跳」,雖然沒正面回答,但還是看得出他的好心情,話鋒一轉講起吳念軒進入演藝圈大染缸,吳念軒坦言親戚家人希望他找個穩定工作,源自於對演藝圈不信任,家人認為這圈子易學壞,更和毒品脫離不了干係,不過吳念軒用作品證明自己,笑說:「他們看戲後就沒說話了

吳念軒在劇中演出校園小霸王,惡狠狠樣子加上強硬背景連校長都敬他三分,只是在感情吻技部分卻略顯生澀,吳念軒替自己辯駁說:「我之後床戲有進步很多,親的時候很有感覺。」問及現實中有無機會展現他進步的吻技,吳念軒大喊著「沒有機會試呀!」吳念軒現正感情空窗,精力都跟著導演何潤東上健身房化作完美胸肌。

另外問起和何潤東相處,吳念軒爆料何潤東暖心事蹟,有次吳媽媽到片場探班,何潤東不顧手邊忙碌,馬上起身招待和吳媽媽話家常,看在吳念軒眼裡滿是感激,他說:「沒有指望導演會這樣做,覺得我媽沒有被虧待,真的很溫暖。」何潤東則是感性的說:「在父母眼裡孩子終究是孩子,要讓吳媽媽知道小孩在什麼地方工作,要讓吳媽媽為兒子感到驕傲,也讓吳念軒為家撐起一片天。」此時吳念軒滿懷感激望向何潤東,在一片溫馨氛圍中結束專訪。吳念軒(左)感謝導演何潤東對他的指導與鼓勵。(記者胡舜翔攝)吳念軒入圍金鐘獎男配角。(記者胡舜翔攝)吳念軒憑著努力與演戲成績,獲得家人肯定。(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