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路上喊餓 竟遭男狠壓頭「下麵給你吃」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女團ALL-RANGE發行首張EP《初次見面》,就被時尚雜誌相中,拍攝時尚大片,孫睿說:「不敢相信可以拍攝常常翻閱的VOGUE雜誌,裡頭都是國際巨星!」亭蘭還捏她大腿一下笑說:「看看是不是在做夢!」

ALL-RANGE日前也受邀和網紅WACKYBOYS拍攝「告白四招-幸福教練姓愛啦」影片,拍攝過程中,團員接受反骨男孩的撩妹招數,妤涵和瑋哥漫步校園喊餓餓,瑋哥則疊字慰:「涵涵只含含不吃吃,當然會餓餓啊!」妤涵緊接慘被壓頭,瑋哥打趣說:「來,我下麵給你吃吃!」而且是用打的,讓妤涵大喊變態。

時值中秋佳節,三妞都回家跟家人團聚過節,想到最難忘的中秋節,亭蘭說曾經連假4天都在烤肉,吃肥不少,也想到第一次和同學相約中秋烤肉,買料就準備兩小時,結果敗在不會生火,又搞了兩小時還是失敗,最後餓得叫披薩來吃。ALL-RANGE與反骨男孩。(日光橘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