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NNER來台揪粉絲「親親」 宋旻浩肖想扮黑豹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南韓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昨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票房開紅盤熱銷9成,吸5000粉絲捧場,演唱會開始前,4名成員在後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他們是繼YG家族演唱會後,相隔4年才再次來台,隊長姜昇潤表示:「我還記得台灣粉絲那時的尖叫聲,大聲到我耳朵都要掉下來了一般,真的很熱情,希望今天能再來感受一下。」

WINNER先前在日本巡迴演唱會上玩起Cosplay(角色扮演),問到最想Cosplay哪個角色,宋旻浩笑說是漫威超級英雄「黑豹」,還玩心大起,當場把手交叉在胸前、嗨喊「Wakanda forever!」;金秦禹想當鋼鐵人、姜昇潤想扮蜘蛛人;李昇勳思考了一下,打趣說要當《冰雪奇緣》的艾莎,答案讓在場的人噴笑,姜昇潤還打圓場說:「艾莎很強的,他很適合!」

金秦禹是WINNER「外貌擔當」,好膚質也令人稱羨,被問到保養秘訣,他說:「我就是別人教我什麼保養方式都會照做,例如塗抹保養品時,不能很粗魯,要輕輕地按壓。」一旁的宋旻浩用中文讚美秦禹說「你好漂亮」,講完卻自己笑場。

WINNER這次來台也學了不少中文,金秦禹先說「親親」,被問「是想跟粉絲親親的意思嗎」,他靦腆默認。宋旻浩說了不少撩妹形容詞「漂亮」、「可愛」,李昇勳則搞笑說:「你吃飯了嗎?」

宋旻浩私底下愛拍照,會隨身攜帶相機四處拍,問他這次來台有什麼想捕捉的畫面,他表示前晚原本想去夜市拍照,但太累就睡著了,但一定會把握機會,不管在演唱會,還是在回飯店後,都會多多拍下照片。

姜昇潤是成員裡年紀最小的「忙內」,但也是肩負重任的隊長,問他平時如何帶領哥哥,他謙虛說:「我其實沒有在引導他們,都是哥哥們好好地跟上來。」談到團隊接下來的目標,姜昇潤也表示:「要創下記錄的話,其實不單是作品,還要有運氣和時機,比起說要創下紀錄,希望下一張專輯要做得比上一張更好,成為一直有進步的團體。」WINNER演唱會前,接受台灣媒體聯訪。(理想國提供)
WINNER首次來台舉行專場演唱會。(理想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