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女神卡卡首挑大銀幕! 《一個巨星的誕生》經典重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為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攜手女神卡卡首度挑戰大銀幕!改編自1937年的同名電影,劇情描述鄉村音樂家傑克森梅恩與對外表沒自信的素人歌手之間的愛情故事。

電影劇情講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女神卡卡 飾演),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卻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電影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特映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一個巨星的誕生》為布萊德利庫柏(左)導演處女作,攜手女神卡卡(右)首度挑戰大銀幕。(翻攝自開眼電影網)劇情描述鄉村音樂家傑克森梅恩與對外表沒自信的素人歌手之間的愛情故事。(翻攝自開眼電影網)

相關影片:(影片截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