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自揭曾求助社工 兒子不服管教想換媽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袁詠儀出道後靠著《心不了情》、《金枝玉葉》奪下金像獎影后,但傳出她耍大牌、不會做人因而得罪影台兩大哥遭到封殺。她近日接受訪問時回應此事,談起當年常會「直白」向導演提出意見,容易因此讓對方不滿。

據中國媒體報導,袁詠儀坦言陷入低潮時,的確曾在派對上遇到相熟的導演,但對方竟找藉口避開,讓她徹底感受到人情冷暖。袁詠儀表示,因為導演陳可辛總會花時間與她溝通,了解事件後再解釋,是袁詠儀認為最好相處的導演。

至於私生活,袁詠儀透露與12歲兒子魔童有段時間相處得並不愉快,兒子曾因為不滿意她的管教方式,竟脫口「想要換媽媽」。直到袁詠儀求助社工加上心理輔導,才讓母子倆解開心結。袁詠儀透露兒子曾因為不滿管教方式,表達出「想換媽媽」的意見。(翻攝自微博)袁詠儀透露兒子曾因為不滿管教方式,表達出「想換媽媽」的意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