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睡又管穿 安以軒爆百億豪門有「門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是澳門德晉集團CEO,旗下掌管房地產、博弈業務,身價高達百億,2人結婚1年多,長居澳門,她昨返台出席緯來戲劇台《獨孤天下》記者會,自爆「豪門生活」,她透露現在嫁為人妻後,陳榮煉就對於她的穿著相當「控管」,平常還有門禁,「他幾點回家,我就得在家,老公就是門禁。」還會管她睡覺時間,讓她從平常凌晨5點才睡,調整到現在已凌晨2、3點睡。

她嫁為人妻後,陳榮煉就對於她的穿著變本加厲地要求,「老公現在常常對著造型師說,『這樣可以嗎?這樣有點露吧!』讓造型師現在壓力都有點大」,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安以軒透露因為喜歡穿寬鬆又極短的牛仔褲,每次先生一看到就是碎念:「你穿的這麼短、這麼開,不會穿幫嗎?」然後用其極奇怪的角度指著說:「我這個角度就看到了!」讓她沒好氣地回:「沒人會趴在地上看的好嘛!」

安以軒透露婚後變為「陳太太」後,老公真的管很大,以前穿性感一點的了不起就「嘖!欸!」出個聲一下,現在就會說:「欸!你現在是陳太太!陳太太!」但安以軒才不管,「我還是照穿啊!我才那麼一件牛仔褲!」賭氣的結果,就是造型師默默地去買件長一點的褲子求她換上,免得被「老闆」罵。不過如果是跟老公一同出席的場合,愛碎念的老公,還是會貼心地拿起外套默默幫她披上,以防走光。安以軒出席新戲《獨孤天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