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曝兒正面照 網驚:嘴巴超像周杰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昆凌近日到米蘭參加時裝周,她帶著兒子Romeo同行,她21日晚上在IG放上2人的合照,寫著「難得我們兩個約會!怎麼把你放下之後就去找妹妹」。雖然Romeo的正臉曝光,不過昆凌貼心地幫他加上小墨鏡,露出的小嘴巴和老爸周杰倫神似,網友大呼「天阿!終於露臉了!嘴巴超像杰倫小時候的!」

昆凌和兒子坐在古蹟前的階梯上,Romeo擺著酷帥的時尚表情,但下一張卻是Romeo急著找外國小女生玩的合照,讓媽媽昆凌哭笑不得。另一張照片則是有兒子的背面照,帶著大大的鴨舌帽,還有黃色T恤跟土黃色短褲,活脫脫小潮男1枚。昆凌帶著Romeo到米蘭參加時裝週。(翻攝IG)昆凌帶著Romeo到米蘭參加時裝週。(翻攝IG)昆凌帶著Romeo到米蘭參加時裝週。(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