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出席阿嬌婚禮煩惱這個 拒搶捧花「關我什麼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楊丞琳今(21)出席美妝活動,現場被粉絲擠爆搶睹風采,她確定將出席好友阿嬌在香港補辦的婚禮,對自己化妝技術沒自信的她,被問及此事大笑說:「我之前就是在煩惱這個!」本來打算輕鬆出席,得知阿嬌婚禮會有很多媒體,必須在鎂光燈前現身,讓她超煩惱,後來她決定出奇招,在台灣先妝髮完成再飛過去,至於會不會搶捧花?她猛搖頭:「當然不會啊,那很尷尬耶!」更大方直言:「捧花不是單身的人在搶的嗎?關我什麼事!」

明天起就是中秋連假,打算怎麼過?楊丞琳表示:「就在家裡跟媽媽、姐姐過囉,沒有特別幹嘛。」表示以前有很多跟朋友一起烤肉的美好回憶,不需每年都一定要烤,笑說:「而且今年也沒有人約我!」加上高雄場演唱會將到來,已經開啟變態減肥模式,必須展現最好的體態;將到中南部開唱,台語歌練好了嗎?她則調皮表示:「我有說我一定要唱嗎?台語這東西,其實我不經意講就超溜,刻意練的話就會很卡!」楊丞琳出席植村秀氣墊粉餅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出席植村秀氣墊粉餅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