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多項代言遭撒換 頂替她的是這位「台灣媳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出已被捕入獄,至今已失聯3個多月,身兼多數國際品牌代言人的她,也讓廠商急著跳腳,日前傳出已經有多數品牌與她終止合作關係,其中一家珠寶商與護膚品牌,已經找了另一名女星來取代她的位置。

據澳洲《悉尼先驅晨報》報導,澳洲的營養品牌「Swisse Wellness」已緊急終止讓范冰冰擔任品牌形象大使,最主要是因為她的「消失」打亂了該品牌在中國「雙11」光棍節網路促銷計畫,由於該節日一向都是網購的狂歡節,此決定踢走已聲名狼藉的范冰冰,改由氣質與名聲都有極高評價的「台灣媳婦」高圓圓頂替。而另一家珠寶商也結束跟范冰冰的合作,同樣改邀高圓圓為最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其餘的品牌則尚考慮是否要跟進,把范冰冰撤換掉。

至於為何都是高圓圓雀屏中選?據傳主要是她在中國民眾心目中,是一位孝順、善良又不做作的女星,氣質出眾的她,行事卻相當低調,對於公益慈善也不遺餘力。高圓圓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快4年,與大多數中國女星的高調作風相比,較少高調放閃,在長輩心中也是位「理想的媳婦」。范冰冰自從爆出逃稅醜聞,人間蒸發動向成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趙又廷(右)和高圓圓結婚逾4年。(資料照)高圓圓傳頂替范冰冰多項代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