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茹芸收「攜帶型老公」讚觸感舒服 傳授徐佳瑩馭夫術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許茹芸19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不只準備蛋糕驚喜慶生,更為她準備老公「Mr. Big的人型陪睡枕,讓許茹芸超興奮。而這次與新手人妻徐佳瑩合作新歌《花粉症》,許茹芸特別傳授馭夫術祕訣。

許茹芸表示:「每對夫妻肯定都有他們相處的方式,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尊重,相互付出,就是最終極的相處之道。」對於收到真人大小的老工抱枕,許茹芸開心說:「感覺這個攜帶型的老公觸感很不錯,很柔軟又舒服。」

這次推出新專輯與不少老朋友及新朋友合作,許茹芸難掩喜悅說:「這張專輯很開心再次攜手我的音樂靈魂伴侶建騏,加上歌詞統籌葛大為,還加入了很多我很欣賞的音樂人,像是徐佳瑩、火星電台、陳粒、黃建為、許哲珮、小寒等等金曲常勝軍。」透露不只粉絲期待,許茹芸也相當興奮。許茹芸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索尼提供)許茹芸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索尼提供)許茹芸開心收下印有老公照片的抱枕。(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