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如懿》2富察皇后米蘭相見 秦嵐 董潔同台氣場驚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同樣在描述乾隆後宮的故事,所以兩齣劇角色幾乎都重疊,《延禧攻略》飾演皇后富察容音的女星秦嵐,與《如懿傳》飾演皇后富察琅嬅的女星董潔,兩人終於在米蘭同台較勁了。

Fendi秀場迎來了兩位富察皇后,兩人的時尚品味當然也要馬上比較一番。秦嵐身穿黑色T恤、咖啡色格子裙露出雪白大腿,而董潔一身咖啡色格子套裝裙,與秦嵐有志一同穿上同款長靴,化身好姊妹。

兩位富察皇后坐在一起看秀的畫面相當吸睛,一出場就引來許多媒體拍攝,成為秀場另類焦點。粉絲收到消息紛紛表示:「兩位娘娘都好美!」而稍早秦嵐像媒體表示她在米蘭也有碰到同劇演員,純妃飾演者王媛可,兩人見面相見歡。

影片點此

同樣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右)與董潔一同米蘭看秀。(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秦嵐與純妃王媛可在米蘭相遇。(翻攝自微博)董潔米蘭看秀,清新亮麗。(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