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新MV服裝曝光 保護動物零皮草!

大支介紹熱狗在MV中所穿的服飾。(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灣饒舌教父「大支」今年推出新歌「PEACE?」找熱狗、熊仔一起開唱,全MV使用黑白色調,加上屠殺動物畫面,讓部分歌迷有聽、有看沒有懂,這個月大支將MV中歌手所穿的設計服飾,帶回家鄉的百貨公司展示,他希望服飾業者與喜歡嘻哈說唱的年輕人,拒絕使用皮草及動物毛皮,新歌就是要傳達這個理念,且展示的服飾沒有使用任何動物毛皮。

熱狗所穿的服飾。(記者王捷攝)

大支在MV中所穿的人皮大衣,諷刺剝下動物皮如同剝下人皮穿戴。(記者王捷攝)

 大支早年歌曲主題多以反社會為主,近幾年來改為關懷社會弱勢、關心流浪動物。大支是素食者,篤信佛教,7年前曾到印度向達賴喇嘛請益佛法,並將自己的宗教、動物保護、環境保護理念寫入歌詞,還找達賴一起在歌曲MV中演出。

歌手小人在MV穿著,泰迪熊象徵被屠殺的動物。(記者王捷攝)

右起是韓森、熊仔與BR在MV中的穿著。(記者王捷攝)

 今年大支推出新單曲「PEACE?」獲得熱狗、熊仔、BR和韓森、小人5位饒舌歌手響應,在MV中包括大支6位歌手所穿的零皮草設計服飾,這個月在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展示,每一套衣服都有各自的含意,大支希望看過這首歌的MV能一起拒絕使用皮草。

 大支說,很多外國嘻哈歌手喜歡穿皮草,認為這是流行或時尚,國內當然也有少部分歌手喜歡穿戴,他製作這首歌就是希望消費者在選購毛皮製品時能三思。

 在「PEACE?」MV中,有許多屠宰動物的畫面,大支說,他的用意是希望喜歡嘻哈或是愛好時尚的人士,未來選購毛皮飾品時,能想到這首歌,現在人造皮革的技術很好,不須要再傷害動物、使用動物的皮毛,來獲得虛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