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被「考古學家」氣哭喊告 陳松勇沒在怕!火大反嗆了

李朝永(右)與周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日前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並開心透露下月將舉辦的世紀婚禮進度,結果看在同桌的陳松勇眼裡極為不以為然,痛斥:「她現在要結婚這個人(指李朝永)叫考古學家啦!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在考古啦」,結果周遊這次氣瘋了,揚言一定要告,對此,陳松勇也火大了,不甘示弱反嗆。

周遊昨(19)在李朝永陪同下找了律師,難過地強調,這次她一定要告,李朝永則憤怒表示,陳松勇說他是「考古學家」,是很嚴重的人身攻擊,周遊也大聲附和:「說我是殭屍!」李朝永護愛心切,指控陳松勇沒有口德。

對於這對老夫老妻憤怒指控,陳松勇火氣也上來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在接受電訪時不甘示弱反嗆「要告就告啊」,隨即怒掛電話。

李朝永與周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陳松勇虧周遊,惹告上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