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天親吻祝福的嗓音 紀曉君攜手家家為愛獻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1月30日登場,發起人郭蘅祈特別邀請「南王姐妹花」紀曉君及家家獻聲。郭蘅祈對姊妹倆讚譽有加,讚美的說:「遺傳了母親卑南族歌唱天份,像被上天親吻祝福的一對嗓音!」

郭蘅祈回憶紀曉君當年到臺北的餐廳駐唱打工,沒多久就被唱片公司相中,錄製以卑南古調為主題的聖民歌專輯《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郭蘅祈說:「她充滿爆發力清亮的嗓音,就像情感的颶風捲席聽者的心,震撼得讓人無法不給於讚嘆的感動。」

而家家則是從紀曉君的小跟班,到現在已經入圍3次金曲「最佳女主角」獎的女歌手。郭蘅祈笑說:「但姊姊永遠是家家最崇敬的偶像,而在曉君的心中,那是她永遠最愛、最疼的親妹妹,漸漸從只是受姊姊照顧的小妹,慢慢成為懂得獨立、有自信的歌手。」

對於表演內容,郭蘅祈則透露已經欽點紀曉君演唱《神話》、《故鄉普悠瑪》和《流浪記》,也希望家家可以帶來《家家歌》、《家家酒》、《我沒資格》等經典曲目,保證不讓粉絲失望。購票請洽「KKTIX」及「Flying V」募資平台。紀曉君(左)與家家(右)獻聲「愛之日常音樂節」。(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紀曉君(左)與家家(右)獻聲「愛之日常音樂節」。(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郭蘅祈(中)邀請南王姐妹花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