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潤發秀二頭肌耍槍 片場小癖好曝反差萌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無雙》由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對於演出飾演的「畫家」,周潤發坦言與過去演出過的角色不同,不只需要呈現出大哥的狠勁,私下的幽默感也得兼顧。雖然已經63歲,但周潤發保養得相當好,這次在電影中也露出精實的上半身。

對於再度挑戰動作場面,周潤發表示,「雖然在80年代演繹過一些持槍的動作場面,但這次會帶給觀眾一個不同的周潤發!」希望能讓粉絲獲得新的刺激感。有趣的是,周潤發雖然已是「大哥級」人物,私下在片場卻相當平易近人,最愛揪大家一起自拍,出現另類反差萌。《無雙》將於10月5日上映。周潤發在電影中擁有大量動作戲。(双喜提供)周潤發在電影中擁有大量動作戲。(双喜提供)周潤發在電影中擁有大量動作戲。(双喜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