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兄弟為女人撕破臉 逸祥偷把山豬女友有夠無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日前從友人那得知,好友逸祥都在背後說他壞話,甚至多次把他女友私約出去,還將他身體缺陷爆出來,逸翔事後也只是辯解:「是為了女生好。」氣得山豬不管當下正在錄節目,直接變臉。

山豬和逸祥兩人是多年好友,節目上兩人的共同友人在《綜藝大熱門》爆料逸祥其實都在背後說他壞話,表示當初在山豬追到正妹女友後,逸祥都偷約女方出門,更在出去後,說盡山豬的陋習,像是不愛洗澡、愛騷擾女生等等,甚至說出「找男友不要找這種的。」還說出其實山豬有裝心臟支架的缺陷,好友也在最後痛批逸祥:「非常的無恥、可恥下流!」。

山豬表示,很早就看出逸祥其實對他女友有意思,因為他一直挑撥他跟女友的感情,兩人節目上你一言我一句,為了一位女生大撕兄弟情,一旁的吳宗憲也表示逸祥:「非常沒有朋友道義。」網友也聲援山豬表示「逸祥這種心態要不得,根本討人厭的豬隊友」、「太誇張了,講壞話就是爛招」。逸祥(左)被有人爆料在背後偷把山豬(右)女友。(截取自YouTube)逸祥與山豬的共同友人在節目上痛斥逸祥都在背後說山豬壞話。(截取自YouTube)吳宗憲也表示逸祥這樣的行為「非常沒有朋友道義」。(截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