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春桃胸太大衣服扣不上 不滿王牌造型師梵緯惡整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甜甜與王彩樺在民視《大時代》中演出「春桃」以及江祖平的媽媽,今劇組造型總監梵緯舉辦新書《對了就美》記者會,兩人情義相挺站台,不過小甜甜現場爆料,梵緯曾拿S號戲服給自己穿,讓胸圍豐滿的她扣子完全扣不上,直呼:「根本在整我!」她更笑說:「不知道哪些女明星胸部這麼小。」

劇中「春桃」走討喜的丑角路線,梵緯苦惱如何讓小甜甜可愛又「醜」,小甜甜則抱怨梵緯不是給她S號,就是XXL號的服裝,「根本就是孕婦裝,害我一直被誤會變超胖。」

王彩樺在劇中因病過世,過世前不僅素顏上陣,更要化老、化斑,梵緯跨她敬業,也透露她其實素顏看起來更年輕。另外,他為近期深陷染毒風波的演員江俊翰感到可惜,他說,江俊翰工作敬業,當時也沒察覺有什麼異狀。

知名造型師梵緯入行超過 30 年為多部戲劇擔任御用造型師,也為夯劇《犀利人妻》、《大時代》造型總監,曾合作過張艾嘉、劉若英、李宗盛、五月天等人。美妝造型師梵緯(中)新書《對了就美》媒體餐敘,嘉賓王彩樺、小甜甜(左)。(記者陳逸寬攝)美妝造型師梵緯(中)新書《對了就美》媒體餐敘,嘉賓王彩樺、小甜甜(左)。(記者陳逸寬攝)美妝造型師梵緯(中)新書《對了就美》媒體餐敘,嘉賓王彩樺、小甜甜(右)。(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