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捧在手心當女兒 星女郎慣性遲到惹眾怒

周星馳(右)把林允當女兒般疼愛,4月林允生日時,他還現身開心慶生。(翻攝自林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女郎」林允因演出「星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聲勢扶搖直上,近來又和王大陸合作電影《一吻定情》,豈料卻傳出她在片場太熱衷美妝App直播,導致慣性遲到,甚至讓工作人員枯等40分鐘。

林允演出《美人魚》走紅,戲約、代言不斷,外傳星爺私底下對她疼愛有加,還把林允當女兒般呵護,《鏡週刊》報導,她近來與中國知名美妝App合作,每天都會開直播,錄製短影片教粉絲化妝。

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美妝App直播,林允被爆在拍《一吻定情》期間常常遲到,被劇組私下抱怨「耍大牌」拿翹。據了解,星爺助理獲悉此事連忙出面緩頰,稱林允還是小女孩,指她有嚴重失眠問題;《一吻定情》劇組則回應:「直播遲到?沒有耶!女星因為做造型確實會花時間,但絕沒有耽誤拍攝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