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又來了!嘴秋孫協志「抄襲」 結果被他完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昨為《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慶功,面對勁敵《飢餓遊戲》,吳宗憲不以為然開嗆「飢餓》是copy我們的!哪有勁敵」,並稱這次入圍對手徐乃麟、曾國城及胡瓜等,也沒帶給他競爭感,「哪來競爭,傻瓜也知道是我得獎」,一句話得罪所有競爭對手。

對於吳宗憲開砲,《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孫協志表示:「全世界綜藝節目的主結構都是大同小異,不外乎吃飯、游泳、跑步比賽,只是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姿勢,就是在遊戲過程當中用什麼包裝、方式跟玩法,讓遊戲看起來比較靈活比較有趣。」對於節目成功,他則分析「綜藝史這麼長時間內,從來沒有人敢用『飢餓』這元素來做,連我們自己做起來都很痛苦,就是覺得雖然好玩,但玩起來又好累」。

孫協志和王仁甫、許孟哲在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前,都曾上過《綜藝玩很大》,孫協志表示:「對我們來講其實很榮幸,因為我們以前也算是《玩很大》的常客,到現在沒辦法去上,成為競爭對手,對我們來講其實也算是非常大的肯定」,他也強調,一直很想找吳宗憲來上節目,「但跟他同時段打對台就不可能」。

至於王仁甫則回應「如同憲哥說的,都是自己人,其實平常工作上遇到憲哥,憲哥都會給予很多的鼓勵,每個節目都有一群很棒的團隊及不可抹滅的精神」。吳宗憲開砲抄襲,孫協志出面回應。(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