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天后陳潔儀出道25週年 終於中「頭獎」

陳潔儀10月將來台舉行音樂會。(大潮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天后陳潔儀,剛過完46歲生日,她出道25週年,將推出新專輯《A Time for everything》,這次新歌有新的嘗試,讓她覺得宛如中了「頭獎」。

新專輯同名曲,是陳潔儀去年和妹妹去倫敦旅行時,在海德公園湖畔邊喝咖啡產生的靈感,她說:「所有的事情都有應該發生的時候,無須抗拒,不需害怕,有付出就有得到,有好就有壞,就活在當下。」

這次錄製新專輯,陳潔儀和60人編制的樂手,一起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內一個專業錄音室同步完成錄音,她說:「這樣一氣呵成的作品,顯得更加有生命力、有靈魂,是我夢寐以求的錄音方式,對我來說像是中了頭獎一樣興奮,是種很奢侈的做音樂方式!」10月7日她將在台北三創舉行音樂會,屆時將獻唱《月彎彎》、《諾貝爾》等新歌。陳潔儀很開心新專輯採歌手和樂手同步錄音完成。(大潮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