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黑寡婦深V曬美胸 甜勾帥男友紅毯放閃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早登場,主持人由《週末夜現場》的型男主播柯林約斯特和黑人男星麥可齊合作挑大樑,柯林的女友「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特地向《復仇者聯盟4》劇組告假,愛相隨力挺男友,思嘉穿著一襲白色深V、下擺開高衩禮服,放送美胸和辣腿,但紅毯上最閃亮的還是兩人不時相識而笑的粉紅泡泡,可說是紅毯最閃情侶檔。

44歲的海蒂克隆穿著一身粉色爆乳禮服出席,還帶著小16歲的吉他手新歡Tom Kaulitz出席,甜蜜姊弟戀不輸年輕情侶,而她無名指戴上大鑽戒,被疑「婚頭」,她則笑撇「這只是漂亮的戒指,沒有特別意義」;憑《罪人的真相》首次入圍的女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以平口白色禮服仙氣登場,老公大賈斯汀也陪著老婆亮麗出席。思嘉喬安森(左)和柯林約斯特。(翻攝自E!NEWS)
海蒂克隆(左)和Tom Kaulitz。(翻攝自E!NEWS)
大賈斯汀(右)和潔西卡貝兒。(翻攝自E!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