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給蔡依林一個驚喜 安室親自妝點後台休息室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安室奈美惠15日在沖繩舉辦《WE ♥ NAMIE HANABI SHOW》的前夜祭,邀請蔡依林、山下智久及平井堅等重量級人物現身擔任嘉賓,與現場3000名粉絲狂歡。蔡依林感性說:「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雖然是自己的封麥唱,安室奈美惠仍不忘為蔡依林慶生,親自決定用氣球妝點後台休息室當作驚喜,蔡依林開心表示,「這麼重要的時間點,謝謝你邀請我來!」對20日將生日的安室奈美也提前送上真誠祝福,台、日天后互相送上擁抱,氣氛相當溫馨。

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2014年因合作《I’m Not Yours》結下緣分,兩人都曾為對方站台助陣。這次伴隨著熟悉旋律,蔡依林登上舞台,她以高馬尾造型向安室奈美惠致敬,黑色的流蘇Crop Top搭配率性褲裝小露馬甲線,兩人在台上的絕佳默契嗨爆場館。慶功宴上,安室奈美惠、平井堅、山下智久突然演唱生日快樂歌,現場還出現裝飾著舞台、高跟鞋及屋虎的巧克力蛋糕,讓蔡依林感動說:「我很感謝安室奈美惠,非常開心能結交到一位這麼好的朋友。」安室奈美惠(左)為蔡依林慶生。(NTV電視台提供)蔡依林(左)以黑色短板背心搭配高馬尾致敬安室奈美惠。(NTV電視台提供)蔡依林(左)以黑色短板背心搭配高馬尾致敬安室奈美惠。(NTV電視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