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欣新歌狂操閨密 郭碧婷連拍36小時沒睡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林采欣22日將推出首張專輯《守夜人》,主打歌《可樂》MV找來閨密郭碧婷擔任女主角,為了支持好友,郭碧婷用2大卡皮箱裝著所有行頭飛過來,還連拍36小時沒闔眼,讓她充滿感激:「不知要如何還這恩情!」郭碧婷卻暖心回:「只要讓大家注意到妳的作品,要我做什麼都可以。」讓她更感動。

林采欣赴中國參加選秀比賽脫穎而出,更參與《小時代》音樂劇演出,近來終於將心血結晶集結成專輯,唱片公司十分看重她,重金推廣主打歌《可樂》,她也相當幸運,歌曲成為三部劇《對我說謊試試》、《操作》、《鬼怪》的插曲,林采欣表示:「這是我首張創作專輯,感謝好姊妹力挺,也感謝老闆的支持,我的心願是唱到大家的心坎底!」林采欣(右)新歌MV找來好姊妹郭碧婷(左)跨刀演出。(永興行工作室提供)林采欣從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將這幾年的心血結晶,集結成首張創作專輯。(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