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打臉公司慘遭退社 泫雅造型師洩密疑秒簽新東家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上月被爆出與小兩歲師弟E'Dawn熱戀,經紀公司「Cube娛樂」否認,但泫雅卻坦承兩人已交往2年,狠狠打了經紀公司的臉,Cube娛樂將兩人退社,讓外界相當震驚。但才短短幾天的時間就傳出泫雅找到新東家的消息,掀起熱議。

泫雅的造型師昨(16)在IG限時動態貼出AOMG公司的名片,並表示「好好做吧」,疑似是將在這家公司工作,外界也猜測泫雅是否跳槽到這家公司,「AOMG」由2PM前隊長朴載范一手創立,旗下擁有Simon D、Gray、Loco、禹元材等知名音樂人,若簽下泫雅將更加勢不可擋。許多粉絲表示泫雅的風格相當適合AOMG,紛紛祝福她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不過也有人認為造型師不是泫雅所專用,不能用這點來判斷泫雅的去向,目前泫雅及AOMG都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泫雅。(翻攝自泫雅IG)造型師疑似洩漏泫雅新東家。(翻攝自微博)泫雅(右)與師弟E'Dawn祕戀2年。(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