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的紅包!《如懿傳》宮女結婚竟收72億天價賀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電視劇《如懿傳》劇情進入高潮,劇中角色性格鮮明,各有擁護者,其中飾演如懿貼身侍女的「惢心」忠心善良,深受觀眾的喜愛。先前的劇情中惢心出嫁,暗戀她已久的太監「李玉」送上賀禮,有網友換算後發現這禮物可用天價形容,引起熱烈討論。

劇中惢心盡心護主,甚至為了如懿被關進慎刑司,慘遭嚴厲酷刑,所幸最後沉冤昭雪,惢心也終於能和心愛的太醫江與彬成婚,惢心出嫁時拜別如懿的場面感人,深厚主僕情誼感動不少觀眾,另外一直暗戀惢心的李玉也大器祝福她得到幸福,更送「京郊50畝地」當賀禮,有人以當今市值估算,竟發現高達16億人民幣(約72億新台幣),讓網友們笑稱「說不定現在北京哪個土豪就是惢心後代」、「這種暗戀對象給我來一打」。劇中惢心忠心護主。(翻攝自陳小澐微博)網友算出李玉送的地現在值72億台幣。(翻攝自微博)惢心出嫁。(翻攝自陳小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