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引退臉書也將關閉 江蕙封麥靠臉書解思念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40歲這年選擇引退,台灣天后江蕙則是在3年前,54歲之際選擇封麥退隱歌壇,兩人巧合的都是處女座,而江蕙的封麥日是9月13日,安室引退前的最後演出則是9月15日,9月16日正式退休,連日子都很相近,兩人選擇離開歌壇都讓他們的粉絲超不捨。

安室引退歌壇已讓粉絲難過不已,但更讓粉絲不捨的是,她的臉書公告:「9月30日,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將不再存在!」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請命,希望不要關閉臉書,期盼能保留安室的粉絲專頁,畢竟這是大家和安室多年來交流的園地,如果連臉書帳號都砍掉,無疑把粉絲的回憶都抹光了。

反之,江蕙封麥3年來,依然保持她的臉書帳號,因為這是她和歌迷之間唯一可以互解思念的管道,前幾天江蕙還提到:「這3年裡,看到大家在臉書發文,對我滿滿的愛與思念!二姐真的很開心也不捨。千言萬語放在心裡,我好好的,你/妳們也要好好的!」安室奈美惠(右)引退,蔡依林送上祝福。(翻攝自臉書)江蕙封麥3年,靠臉書和歌迷互解思念。(寬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