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從月子中心被趕回家 老婆透露真正原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與重慶姑娘鄭云燦結婚4年,育有2歲女兒「JoJo」,上月31日二女兒出生,日前他卻透露被老婆從月子中心趕回家,忍不住說:「作為男人一點忙都幫不上,我也沒什麼當好男人的天份吧!」對此,他的老婆16日鬆口,當時會這麼做的真正原因。

歐漢聲在老婆生產後的隔天,就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本想在月子中心陪伴老婆,卻因不會洗衣煮飯及護理,抱著孩子也沒辦法餵她,睡覺時還打呼吵到老婆及其他媽媽休息,所以才第一天晚上就被老婆趕回家,令歐漢聲相當自責無法替老婆分擔。

不過,鄭云燦16日卻在微博上發文透露,那時候想把老公趕回家的真正原因,其實是不希望自己狼狽的模樣全被他看光,坦言:「我偶像包袱重,這時候的身材還沒恢復好啊,不想被老公看到,起床也不想好好梳頭,隨手一扎亂七八糟,月子服也不好看,也不想化妝。」所以認為這個時候,老公只要負責照顧好家裡及大女兒JoJo就好。歐弟日前迎來二女兒。(翻攝自微博)鄭云燦透露把老公歐弟從月子中心趕回家的真正原因。(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