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甩40公斤回收李進良 同框愛回溫床上喊院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之苦,體重爆肥至90多公斤,不料她從去年底就開始立志甩肉,9個月內瘦了40公斤,昨她PO出與老公李進良少有的同框照,小禎照片中躺在床上,李進良正在幫她的臀部打瘦身電波,似乎2人已愛回溫。

原本小禎與李進良已分居5年,2人雖結婚11年,但李進良偷吃16次屢遭抓包,最強悍的一任田欣現在還是李進良的員工,不過夫妻從去年就開始傳逐漸愛回溫,昨小禎說:「院長(李進良)佛心來的幫我加碼打屁股的微笑線」,照片一出,網友也說2人有夫妻臉。小禎接著又PO出爆乳照,還抱著女兒EMMA。(翻攝自臉書)小禎(右)、李進良難得有同框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