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奈美惠「致謝」告別 官網9月底全面關閉

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2018年滿出道25年,今(16日)正式告別樂壇、宣布引退。(資料照)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2018年滿出道25年,今(16日)正式告別樂壇、宣布引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2018年滿出道25年,今(16日)告別樂壇、宣布引退,晚間宣布9月30日起開始關閉各類官方帳號,從10月1日開始粉絲們就無法獲得安室奈美惠的最新消息,正式向粉絲告別並致上謝意。

安室奈美惠官網指出,9月30日起關閉4個官方網站,分別為「Namie Amuro OFFICIAL SITE」、「Namie Amuro OFFICIAL FAN CLUB fan space」、「Namie Amuro OFFICIAL ONLINE STORE」、「Namie Amuro OFFICIAL FACEBOOK PAGE」,意即為關閉安室奈美惠名下的官方網站、粉絲俱樂部、線上商店與臉書粉絲專頁。

安室奈美惠提到,粉絲們對於自己的引退勢必有道不盡的千言萬語,但「我真誠地感謝粉絲們的好意」,與所有粉絲一同擁有25年來的所有收穫,一路上支持與相伴使自己感激涕領,也非常開心自己能夠成為1個貼近粉絲們心房的歌手,同時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多年來的辛勞。

詳情請見連結:

安室奈美惠致謝信

安室奈美惠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